[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19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9:4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白特种部队完成解救人质反恐演习任务; (2)美国北约在乌克兰举行多项军演; (3)美山火持续 部分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关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白特种部队完成解救人质反恐演习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18日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两国特种部队在“斯拉夫兄弟情-2020”军演框架内成功完成了解救人质反恐训练。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提供的数据,俄白两国共有800多名官兵参加军演。俄方强调,该演习不针对其他国家。

美国北约在乌克兰举行多项军演

北约方面17日开始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举行“快速三叉戟-2020”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此外,乌克兰和美国18日在乌克兰中部地区举行空中联合演习,其中包括两国特种部队联合训练。俄罗斯方面多次表示,北约在俄罗斯周边不断的军演和军事活动带有明显挑衅性质。

美山火持续 部分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关闭

美国西部多地山火仍在持续,其中,火情最严重的加利福尼亚州过火面积达到约13000平方公里,多处山火仍失控。除了大量民居受影响,当地的天文台和通信设施也受到威胁。山火导致空气质量恶劣,一些新冠病毒检测中心也被迫关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