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举行多样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10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举行多样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9:24
  • 视频简介
    各地举行多样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教师节,敬师长,铭师恩。

连日来,各地用绚丽的灯光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在广西梧州,从楼宇到出租车,电子屏幕集中亮灯为老师们送出祝福;江西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在操场用手机摆出“老师您好”,给老师送上一份惊喜与感动;黄浦江畔的“外滩之窗”和上海中心塔冠从昨晚开始,连续三晚以亮灯方式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在河南许昌兴业路小学,同学们为最喜欢的老师制作了手绘贺卡;辽宁沈阳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受到疫情的影响,甘肃金昌特殊教育学校2020届中专班的毕业典礼在今天举行,班主任魏玉仁收到了近30年来最隆重的教师节礼物——他教的八名听障残疾学生全部如愿考入本科院校。

各地的老师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四川广安北仓路小学把老师的老师们请回课堂,感谢老一辈教师的辛勤付出;浙江杭州天长小学发出倡议,建议每位教师通过农民工子弟小学公开课、到贫困地区帮扶支教、暑期公益书屋等方式,每年开展不少于12小时的公益实践。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