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909 品读水浒人物 6 信念的作用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9日 1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很多难以克服的困难和挑战。在实力的差距面前,除了努力提高自身实力之外,保有自我肯定的信念则是推动成功的重要关键。在《水浒传》中,武松就是一个有强大信念的人。景阳冈上,他勇斗山中虎。狮子楼里,他怒杀西门庆。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强大的信念在支撑着武松。此时在牢城营中,老管营的儿子施恩突然向武松提出帮助夺回快活林酒店的请求,而此时霸占快活林的,便是当地一霸蒋门神。此人膂力过人,武艺高强,绝非等闲之辈。面对如此强敌,武松究竟做了哪些细致的准备?在决战蒋门神的过程中,武松坚定的信念又起到了怎样的重要作用呢?北京邮电大学赵玉平博士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品读水浒人物》第六集《信念的作用》。(《百家讲坛》 20200909 品读水浒人物 6 信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