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905 美军机“变身”入南海 意欲升级挑衅造事端?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5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5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9月3日,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8时许,一架电码为07675C的飞机经由巴士海峡空域进入南海,后信号消失,下午15时许信号短暂出现后再次消失。近日,有日媒报道,9月1日台湾方面在一份针对解放军军力的不公开报告中称解放军南海舰队在今年年初穿越第二岛链,首次抵进包括夏威夷在内的区域,并在附近开展演习。为期两周的环太平洋2020联合军演已落下帷幕,在演习的最后阶段,美国及其盟友举行了击沉演习,这也是环太军演的传统压轴项目。(《今日关注》 20200905 美军机“变身”入南海 意欲升级挑衅造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