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19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9:26
  • 视频简介
    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8月19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8月19日)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最美医生”宣传发布活动通过视频记录和现场讲述,生动展示了以丁文祥、王文涛、王锦萍、杨惠云、肖颖彬、饶明俐、柴嵩岩、徐建国、蔡卫平、魏文斌和健康扶贫团队为代表的新时代医疗卫生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工作岗位,精炼医技医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2020年“最美医生”发布仪式今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