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012万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12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012万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9:37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012万例,美国累计病例超514万,死亡超16.4万,美医疗机构敦促更新检测指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卫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120919例,累计死亡病例736766例。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8月12日)16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141208例,死亡病例升至164537例。

美国累计病例超514万 死亡超16.4万

截至11日,加利福尼亚州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是美国确诊病例人数最多的州。其次是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这两个州的累计确诊病例分别超过54万例和50万例。其中,佛州17岁及以下的儿童确诊病例在过去一个月增加了大约137%,从7月9日的16797例增加到了8月9日的39735例。

美国公共卫生领域专家指出,美国疫情防控前景不乐观,确诊病例还将持续上升,美国民众已经承受了很多痛苦。

美医疗机构敦促更新检测指南

美国医学会等多家医疗卫生机构11日发表公开信,敦促政府卫生部门更新关于新冠病毒检测优先次序的指南,让最需要得到病毒检测的人优先获得检测机会并及时获取检测结果。

目前,美国实验室检测样本积压严重,受检者通常要等待超过一周的时间才能获取检测结果。此前,已经不断有公共卫生专家以及医学研究人员指出,美国政府一直没有把病毒检测作为战胜疫情的中心任务,此外,美国政府也缺乏国家层面的、统一的病毒检测策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