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7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上半年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045亿元; (2)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544亿美元; (3)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指标明显回稳; (4)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快递绿色包装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 (5)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6)北方降雨增多增强 南方多地高温持续; (7)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今天启动; (8)7月份中欧班列开行数量同比增长68%; (9)高考通知书寄递查询服务上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半年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045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045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8941亿元。分税费看,累计新增减税5414亿元,新增社保费降费9631亿元。

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544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544亿美元,较6月末上升421亿美元,升幅1.4%。7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平稳,外汇供求基本平衡。

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指标明显回稳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今天(8月7日)发布上半年经济运行信息,数据显示我国机械工业经济运行明显回稳。上半年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1.5%,比一季度显著收窄17.5个百分点。6月份,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

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快递绿色包装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

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快递绿色包装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加速快递包装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相关成果转化,不断完善标准与法律政策协调配套的快递绿色包装治理体系。

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近日长江、淮河、太湖水位持续下降,且主要防洪工程没有发生较大险情。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国家防总决定于8月7日17时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北方降雨增多增强 南方多地高温持续

山东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全省大部地区降下大到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鱼台,达265.1毫米,50多万亩农田内涝。河北邢台市内丘县城区多处发生内涝,当地紧急排水。部分地区降雨增多的同时,由于目前仍处于三伏天的中伏阶段,我国高温控制区域仍然广泛。今天(8月7日)白天,重庆、湖北、湖南、江苏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7~39℃,明后两天雨水的到来将带来短暂降温。

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今天启动

中央网信办、教育部今天(8月7日)启动为期2个月的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各地网信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处罚力度,为未成年人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学习环境。

7月份中欧班列开行数量同比增长68%

记者从国铁集团了解到,7月份,中欧班列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累计开行1232列、发送货物11.3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68%、73%。截至目前,中欧班列已连续3个月开行超千列,连续5个月同比实现2位数增长。

高考通知书寄递查询服务上线

从今天(8月7日)起高考录取通知书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始配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邮政集团联合推出的高招录取通知书寄递在线查询服务系统于今天上线,考生可在线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寄递情况。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