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6 19:5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9:54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防长要求保证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率; (2)韩首都圈等地强降雨引发灾害,16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防长要求保证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率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5日在俄国防部举行的新装备交付报告会上表示,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率今年年底前必须达到70%。今年上半年,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率为68.5%。近年来,俄罗斯采取措施,大力推进军队发展和新型武器装备列装。

韩首都圈等地强降雨引发灾害 16人死亡

根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今天(8月6日)发布的消息,韩国首都圈和中部地区因持续强降雨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16人,多人失踪,1600多人疏散,5000多处建筑及设施受损。首尔汉江大桥流域今天也发布洪水预警。受洪水影响,首尔的多条主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迫关闭。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