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媒:德法将减少军备制造对美技术依赖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3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德媒:德法将减少军备制造对美技术依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9:32
  • 视频简介
    德媒:德法将减少军备制造对美技术依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据德国《星期日世界报》2日报道,德国和法国计划在生产军事装备方面摆脱对美国技术的依赖,更多地使用自己的技术和零部件。

报道说,一方面,德法两国希望保护军事装备方面的敏感数据,另一方面,报道援引法国军工企业赛峰集团的一名销售主管的话说,如果不受美国相关规定的影响,欧洲有更多自由决定向谁出口武器。根据美国国际军火交易条例,美国可对使用美国技术的武器予以管制,并阻止这些武器出口。

近年来,美德在北约作用、伊核协议、中导条约、经贸问题、“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以及如何对待国际组织等方面多有矛盾。美国7月29日还宣布,计划从德国撤出近1.2万名美军并对其进行重新部署。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