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谁知盘中餐

《谁知盘中餐》 20200729 剑门关土鸡的“身份证”之谜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29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位于四川省广元市的剑阁县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称号。由于其独特天险的地势,自古以来就流传着许多传说。当地农户说,在这里的悬崖峭壁之上,时常都能看到一些“功夫高手”。其实,这些“功夫高手”就是快跑能飞的剑门关土鸡。这里的土鸡都不是圈养的,而是采用山林放养的方式。灌丛、草地、树林就是土鸡的天然活动场所。由于长时间自然放养,生长期长,鸡肉品质非常优异,风味独特,肉质细嫩,鲜香味浓郁,且富有浓厚的野味特点,很受消费者喜欢。(《谁知盘中餐》 20200729 剑门关土鸡的“身份证”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