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723 南社风云大案·邵飘萍遇害案(上)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24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0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是中国近代新闻史上的著名人物,是中国新闻理论的开拓者和奠基人,被誉为“铁肩辣手”、“快笔如刀”的一代报人,他创办《京报》直言敢谏、为民发声,上至总统总理,下至贩夫走卒,他总能得到第一手的独家新闻,这个新闻奇才有什么独门秘诀和传奇经历?他针砭时弊揭露北洋军阀政府的黑暗统治,又是因为什么事件导致北洋军阀张作霖对他恨之入骨并将他残忍杀害?本期节目就将讲述“南社风云大案之邵飘萍遇害案上集”。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723 南社风云大案·邵飘萍遇害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