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1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财政部下达8.3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 (2)国产ARJ21客机运送旅客突破100万人次; (3)格库铁路全线铺轨完成; (4)京唐铁路体量最大现浇连续梁合龙; (5)打击虚开骗税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财政部下达8.3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

财政部今天(7月21日)发布消息,中央财政下达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8.3亿元,用于支持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12省(区、市)受灾地区修复水毁水利、农业生产设施及购置灾后农业生产所需物资。今年中央财政已累计安排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2.9亿元。

国产ARJ21客机运送旅客突破100万人次

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型支线客机ARJ21昨天(7月20日)运送旅客突破100万人次。ARJ21客机自2016年6月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已开通覆盖我国华北、东北、华南和西南等地区的50余条航线,通航城市56座,初步形成规模化运营。

格库铁路全线铺轨完成

今天(7月21日),新疆库尔勒至青海格尔木铁路全线铺轨完成。全长1213公里的格库铁路,穿越百里风区、高寒无人区,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届时,从库尔勒到格尔木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26小时压缩至12小时,形成我国又一条进出疆铁路大动脉。

京唐铁路体量最大现浇连续梁合龙

今天(7月21日),京唐城际铁路唐山特大桥跨机场快速路连续梁顺利合龙。这是京唐铁路体量最大、跨度最大的现浇连续梁,它的合龙为明年全线铺轨打下基础。京唐铁路全长148.7公里,起自北京城市副中心,终至河北唐山,最高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通车后,唐山与北京的铁路通行时间由一个半小时缩短到40分钟之内。

打击虚开骗税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今天(7月21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自2018年8月多部委联合开展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共检查涉嫌虚开骗税企业25.4万户,对1643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另有3131名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下一步,专项行动将对“假企业”“假出口”以及 “假申报”行为加大整治力度。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