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国人士:中国经济增长增强各国信心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0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多国人士:中国经济增长增强各国信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9:31
  • 视频简介
    多国人士:中国经济增长增强各国信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表示,乐观的经济数据展现出中国经济的强大韧劲,许多行业的良好表现以及对增长的迫切需求将让更多来自世界的目光转向中国。

世界贸易组织发言人基思·罗克韦尔表示,中国经济数据好于世界其它地区,这展现出中国经济的韧性与活力,以及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强有力措施。

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亚洲与中东事务司专家贾马尔·阿南德表示,中国经济具有强大的韧性,能够抵御各种风险,非洲与中国扩大合作的前景广阔。非中互利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动范例,期待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下,中国继续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