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357万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17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357万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9:42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357万例;美单日新增病例超7.7万,再创新高;美居民及专家批评美疫情防控混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最新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3575158例,死亡病例为584940。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7月17日)16点,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576430例,死亡病例增至138359例。

美单日新增病例超7.7万 再创新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据,美国16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飙升至77000例以上,再创新高。全美50个州中有41个州疫情恶化。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等南部多州死亡病例数攀升,很多医院不堪重负,停尸房出现饱和,多地不得不用冷藏卡车存放遗体。

美居民及专家批评美疫情防控混乱

面对严重疫情,美国多地和多家商业机构开始实施强制戴口罩的措施。但在佐治亚州,该州亚特兰大市市长博顿斯却因为颁布强制佩戴口罩令遭到州长肯普起诉。对于美国的疫情防控局势,当地居民以及专家都认为,政治因素参杂其中,科学却被前所未有地削弱,导致了当前的混乱局面。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