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一轮降雨来袭 各地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15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新一轮降雨来袭 各地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9:18
  • 视频简介
    新一轮降雨来袭,各地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7月15日),新一轮降雨来袭。各地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堤库排查、受灾群众安置等各项工作。

眼下,江西多地出现超历史洪水,长江干流、鄱阳湖区及其他圩堤汛情超警长度达2491公里,部分地段出现漫堤、溃坝等险情。

200多名官兵用沙袋围成围堰,加固堤坝,修筑一道护卫鄱阳县的安全屏障。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封堵作业,截至今天中午,溃口封堵已推进了36.5米。目前,江西省已紧急转移安置65.4万人。同时,为保证抗洪一线道路畅通,上饶市和九江市公安机关组织3600多名警力奔赴一线,24小时驻守卡点,保障救灾工程车辆和物资运输车辆正常通行。

当前,安徽省长江干流全线持续超警戒水位,当地救灾应急响应等级由Ⅲ级提升至Ⅱ级,部分江心洲、外滩圩面临洪水威胁。昨天晚上,一场涉及安庆、池州等在内的沿江5市1万多人大转移连夜展开。

当涂县江心乡在安徽最大的江心洲上,村干部分片包组挨家挨户上门动员,并连夜安排大巴车把群众统一送往由学校改建的安置点。

入梅以来,安徽已累计转移群众52万多人,约14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在一线巡查防守,开展全天拉网式不间断巡查。

在江苏,38站水位超警。太湖今天下午4时的平均水位为4.5米,超警戒水位0.7米。太湖沿线各地组织人力加大堤防巡查力度,加固险工险段。

除了筑牢堤防,太湖沿线各口门继续加大下泄湖水。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