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车轮滚滚!《星光大道》央视一套精彩月赛华丽登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1日 12:03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五(6月26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月赛 

她来了她来了,月赛朝我们走来了!我们本周喜迎星光大道2020年度第二月月赛,是谁能脱颖而出!本期月赛采用了车轮战!选手演唱结束后留在台上等待区等待下一位选手表演,下一位选手票数超过前者直接晋级下一关,票数不足前者则前者直接晋级下一关,此位选手进入待定区。一轮演唱结束后,仍留在台上的选手为淘汰选手。 

本期月赛选手介绍

1号  宝玉组合

宝玉组合来自陕西,是一对夫妻组合,擅长把传统民歌和流行歌曲进行串烧,也是想吸引年轻人了解民歌文化。这次来参加比赛虽然没有助演到现场,但他们采用了特别的加油助威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号  刘歌

刘歌,原名刘伟,出生于河北唐山,歌手、主持人,参与网络直播等。他将主流音乐元素与流行音乐完美结合,先后发行《搏梦之伤》、《新战场》等专辑歌曲,刘歌写给伟大母亲的一首《还不清》获得全网关注。

3号  冯佳琪

冯佳琪来自吉林,这个佳琪不是那个佳琪哦,但是一样的“小猪配琪”组合依旧上线,和迅宝小尼一起带货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而且我们的李佳琪为她带来了VCR的祝福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4号  张弛

张弛是一名话剧演员,疫情期间开始把舞台搬到了线上,拍了很多小视频,是一名热爱表演热爱生活的大男孩。这次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舞台剧表现形式,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5号  刘紫薇

刘紫薇是个川妹子,从小对自己的名字“耿耿于怀”但庆幸父母取了紫薇花而不是其他花的名字,所以只好“认命”第一关唱一首《雨蝶》来怀念那二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紫薇可谓是唱跳都不在话下的美女选手,期待她惊艳全场。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