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0627 三集迷你剧·何处是归途(上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7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7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退休护士刘育洁儿子陶辉即将结婚前夕,刘育洁无意中从邻居韩姐处看到一个寻人新闻,这是关于一个26年前一个保姆抱走主人家孩子如今想还回的新闻,新闻中提及孩子的母亲是护士、父亲是中学教师,这则新闻的出现牵扯出刘育洁一段尘封往事,当年儿子半岁时被保姆拐走,直到三年后才在警方帮助下找回,而确定孩子就是自己儿子的事实仅仅是警方掌握的线索和孩子的身体特征,这则寻人新闻的内容和当年刘育洁家的遭遇一模一样,这让刘育洁产生陶辉究竟是否真是自己儿子的怀疑,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0627 三集迷你剧·何处是归途(上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