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624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4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中国在行动; 2.时政要闻; 3.胡春华主持召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4.王毅同伊朗外长举行视频会议; 5.王毅同荷兰外交大臣通电话; 6.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中国在行动; 7.持续扩大对外开放 中国在行动; 8.安康端午 出行注意这些事项; 9.安康端午 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10.安康端午 花样粽子尝尝鲜; 11.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降至10例以下; 12.南方强降雨持续 多条河流仍超警; 13.南方强降雨持续 暴雨预警连发23天; 14.俄罗斯红场阅兵来了。(《晚间新闻》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