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22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 (2)中金所今天调整沪深300股指期权交易限额; (3)京唐铁路跨度最大的现浇连续梁实现合龙; (4)多部门打击冒用大学生身份信息偷税案件; (5)汕头海关破获特大走私燕窝案; (6)我国境内朱鹮种群数量首次达到4400只。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

21日,由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承担研制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在上海同济大学磁浮试验线上成功试跑。这次试跑为后续高速磁浮工程样车的研制优化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中金所今天调整沪深300股指期权交易限额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从今天(6月22日)起开始调整沪深300股指期权交易限额。调整内容包括,投资者交易该期权品种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由100手调整为200手等。通过对现行措施的调整,优化股指期权投资者结构,进一步促进产品功能发挥。

京唐铁路跨度最大的现浇连续梁实现合龙

今天(6月22日),京唐铁路跨度最大的现浇连续梁实现合龙,该梁全长273.7米。正在建设的京唐铁路,起点位于北京通州,将途经天津宝坻区,最终到达河北唐山。截至目前,京唐铁路宝坻至唐山段路基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

多部门打击冒用大学生身份信息偷税案件

今天(6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一批冒用在校大学生个人身份信息偷逃税款的违法企业。涉案企业非法获取大学生信息后,伪造企业工资单,虚构企业成本,把企业从盈利“扭转”为亏损得以偷税。

汕头海关破获特大走私燕窝案

汕头海关近日侦破一起由海关总署督办的特大燕窝走私案。汕头、深圳等地海关先后开展三轮打击行动,打掉了30个走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经查证,犯罪团伙先后走私燕窝536吨,案值约人民币60亿元。

我国境内朱鹮种群数量首次达到4400只

今天(6月22日),陕西省林业局发布,全球朱鹮种群数量已由发现时仅有的7只,扩展到现在的5000余只。其中,我国境内朱鹮种群数量首次达到4400只。朱鹮栖息地集中在陕西、河南、浙江等多个省份,呈现出以秦岭为中心向四周扩散的趋势。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