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书本去旅行》:端午“云游”约起来!跨屏幕的旅行有多带感?(6月22日-7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跟着书本去旅行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9日 17:29 A-A+

看点三

【天涯若比邻,旅行无界限!】

一提起大明宫,康震老师立马开启了花式打call模式。王维也曾用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来赞美它,可是对于好多没去过西安的观众,实在是太遗憾了!

看!有人正行走在大明宫遗址公园的微缩景观里,用手机镜头带你看大明宫全景,领队在实景通过虚拟屏连线屏幕另一端的热心观众,让屏幕前的你和更多的观众及网友们可以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也能参与到节目中,全国各地的导游都能带你一起跟着书本去旅行!

 

 

更加令人兴奋的来了!虚拟屏幕实现了六宫格多人连线+H5同步互动,这种更加新媒体化的呈现方式让网友和领队、嘉宾实现打破次元壁,形成谈话场,增加了观众和网友远程参与的真实感和互动性。

想知道这次云旅行还有哪些隐藏彩蛋吗?小编先偷偷放几张爆料图,其他精彩看点还要等着你去节目中看!

本期编辑姓名:于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