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200607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07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7日 23: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周,由于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黑人男子弗洛伊德死亡的事件持续发酵。据美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目前全美有上百个城市出现了抗议活动,已有超过一万人被警方逮捕,全美40多个州实施了宵禁政策。纽约市前警察局局长布莱顿不禁发出感叹,这个国家的夜晚从未如此黑暗。此外,由最有影响力的7个发达国家组成的G7峰会历来是引人瞩目的大事件。而今年面临新冠疫情的冲击,又恰逢在美国举行,发达国家将采取什么样的政策应对,无疑会对全球治理产生重大影响。本周,通常在6月初举行的G7峰会,却因为种种原因被推迟到9月份举行,不禁让人感到困惑。 (《世界周刊》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