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韩”投票倒计时 绿营大力催票

  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罢免投票6月6日就要举行,不只罢韩团体密集组织游行造声势,民进党高雄党部更是通过网络,大规模发送催票短信,煽动民众投下罢免票。

  罢韩投票本周末就要举行,进入倒计时阶段,罢韩团体动作频频,6月1日还举办晚间游行。“罢韩”团体日前还发起所谓“光复高雄”大游行,拉起百米布幔走上街头,为罢韩催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外声称参与人数破万。但蓝营指出,参与游行的人也有雇来的临时工。

  另外,民进党方面也开始为“罢韩”全力催票。民进党高雄党部主委赵天麟公开表示,最后一周将大规模发送手机短信,组织宣传车及座谈会等,鼓励民众投票罢韩。国民党也质疑,自称“公民团体”的罢韩组织wecare,其实就是民进党在背后支持。

  相比绿营的大力煽动,国民党的反罢韩行动就低调很多。党主席江启臣6月1日发布网络视频,主打韩国瑜政绩,表示力挺韩国瑜的市府团队。先前韩国瑜提出的停止罢韩诉愿屡次被驳回,高雄市府也仅表示尊重,没有多做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