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正疯狂地把美国拖入“黑洞”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9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正疯狂地把美国拖入“黑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9:42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正疯狂地把美国拖入“黑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5月29日)播发国际锐评《“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正疯狂地把美国拖入“黑洞”》。

锐评指出,《纽约时报》网站近日发布文章痛斥蓬佩奥,称“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差的国务卿”。这表明随着美国国内疫情日趋严峻,美国社会越来越认识到蓬佩奥对美国民众生命与国家利益的巨大危害。

的确,迄今为止没有哪位美国国务卿像蓬佩奥这样,在美国国内外都如此声名狼藉。对他而言,“史上最差”的评价可谓名副其实,当之无愧。蓬佩奥在国际社会动辄妖言惑众,极尽挑拨离间、挑唆对抗之能事,无所不用其极,展现了极其低劣的道德水准,已形同过街老鼠。

锐评指出,当前,美国的疫情病亡人数已突破十万,德不配位的蓬佩奥却正裹挟美国不断滑向衰落的“黑洞”。这位口口声声“敬畏上帝”的政客,难道不怕上帝惩罚他吗?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