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6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9:14
  • 视频简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耀斌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杨振武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代拟稿、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审议了两个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典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民法典草案修改稿。

会议听取了李飞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决定草案修改稿。

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报告、草案修改稿等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