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沪宁与体育、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王沪宁与体育、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9:27
  • 视频简介
    王沪宁与体育、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了体育界、医药卫生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王沪宁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取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积极成效。医药卫生界许多同志投身抗疫一线,在做好疫病救治、防止疫情扩散、加快疫苗研发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医疗健康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体育、医药卫生领域事关群众利益的问题。体育界、医药卫生界委员要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