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与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3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与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9:28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与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了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赵乐际说,过去一年多来,全国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形式复杂多变,做好今年工作面临诸多困难挑战,希望各位委员胸怀大局、担当作为,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建言资政,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