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与民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3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与民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9:26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与民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参加了民建、农工党委员联组会。在听取委员发言后,栗战书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民建中央、农工党中央自觉贯彻中共中央统一部署,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积极投身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栗战书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希望民建、农工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积极参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