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凝心聚力迎难而上 坚定信心努力奋斗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3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凝心聚力迎难而上 坚定信心努力奋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9:38
  • 视频简介
    【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努力奋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今天(5月23日)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我国对内对外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坚决拥护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坚决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有力有效的举措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说,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经过艰苦卓绝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取得积极成效。最重要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强大领导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重庆市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是一个实事求是、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农业生产,维护就业大局稳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22日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防范化解风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