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2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9:49
  • 视频简介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2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陕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2019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决定性基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国上下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

韩正强调,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守住底线作为工作的基本立足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多采取一些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举措解决发展面临的困难,给市场主体创造更大发展空间。

韩正希望陕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