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今年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2 20:00 内容简介
[视频]今年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0:00
  • 视频简介
    2020年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来自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的罗杰代表,讲述了7个“90后”男护士抗疫的感人故事。

如何组织、引导贫困群众用自己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来自贵州的石丽平代表,分享了利用传统苗绣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

肖胜方代表参与了新中国第一部民法典的编纂,他告诉记者,民法典是一部人民的法典,是人民权利的宣言书。

全国人大代表朱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是女排精神,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今天(5月22日)的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朱国萍、王润梅也和记者们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思考和感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