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政治凌驾于科学” 美国疫情防控跌入“盘丝洞”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14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政治凌驾于科学” 美国疫情防控跌入“盘丝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政治凌驾于科学”,美国疫情防控跌入“盘丝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5月14日)播发国际锐评《“政治凌驾于科学” 美国疫情防控跌入“盘丝洞”》。

锐评指出,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教授郑永年近日发表文章指出,当权者以“政治凌驾于科学”,是美国此次抗疫大溃败的一个主要原因。其实,郑教授所分析的美国怪象,早在疫情发生之前就已出现。如今,美国某些政客反科学反理性的狂躁特质更加恶化,屡屡把来自多方的疫情警告当作“耳旁风”,毫无忌惮地对科学家们禁言打压,执意将疫情政治化,混淆视听,栽赃诬陷!

锐评指出,美国某些政客疯狂之举的背后,是他们担心大规模防疫会冲击经济,影响选情,因而千方百计有意淡化疫情风险,并造谣“甩锅”,转移视线,不惜进行“政治豪赌”。至于美利坚的整体国家利益和民众宝贵的生命,在这帮人眼里完全可以待价而沽。

锐评强调,今天的美国,政治算计和极端私利对科学和人性的践踏与扭曲,已是不今不古、登峰造极!美国政客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恶行杂耍,给自己和美国民众织就起愈加杂乱无章的蜘蛛网,让美利坚的疫情防控应声跌入这个无法自拔的“盘丝洞”。

可以设想,如果这些美国政客把精力投入到抗疫,而不是如此这般地胡扯瞎来,该能拯救多少美国人的命啊!面对越来越多美国民众生命的消失,利令智昏的美国政客们,赶紧从你们自织的“盘丝洞”里挣脱出来吧!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