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503 雪域信使——其美多吉/“离台风最近的人”——杨万基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3日 1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其美多吉,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州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长途邮运驾驶员。在平均海拔高于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其美多吉用30年时间和“老伙伴”——他的邮车一起跑了140多万公里,运送省内邮件37万件,工作途中曾遇歹徒持刀抢劫,身中17刀,肋骨被打断四根,头盖骨被掀掉一块。出院后,左手因为肌腱断裂一直无法合拢,其美多吉不得不暂别岗位。接连遭遇精神和身体的重创,其美多吉并没有向磨难低头。更多精彩,敬请收看。(《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503 雪域信使——其美多吉/“离台风最近的人”——杨万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