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0502 八集农村轻喜剧·铁核桃的春天(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2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2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让李守地和黎守家两兄弟冰释前嫌,黎守家终于理解了家人对他的爱,而这场危机也让赵玉兰和李守地两人患难见真情,两人一同为富裕村的发展携手努力共同进步,最终走到了一起,虽然在带领富裕村发家致富过程中赵玉兰遇到过不理解,遇到过误会,遇到过争执,遇到过阻碍,但她并没有轻易被打倒,她用爱与真心帮助村民处理矛盾关系,她用知识和技能带领村民改变生活脱贫致富,最终富裕村的苗绣产业与核桃树的种植业都得到快速发展,富裕村散发出新的生机。 (《方圆剧阵》 20200502 八集农村轻喜剧·铁核桃的春天(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