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422 疫情仍在恶化 油价又起波澜 各国如何防范?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22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2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22日的5时38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255万例。而美国疾控中心的主任表示:“第二波新冠疫情可能会和流感季同时到来,将更具毁灭性”,那么,当前全球局势的变化,对我国疫情防控会带来哪些影响?这两天,国际油价遭遇了史诗级的暴跌,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暴跌超过300%,跌到了每桶-37.63美元,创下了历史首次负值纪录,原油价格暴跌将会对中国能源安全带来怎样的影响?本期节目继续关注全球战“疫”。(《今日关注》 20200422 疫情仍在恶化 油价又起波澜 各国如何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