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408 大宋奇案·饶州命案(一)铁案变冤案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9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9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宋理宗时期,江西饶州连续爆发旱灾与蝗灾,饶州百姓认为,这场天灾和饶州的一桩命案有直接关系,认为这桩命案是一起冤案,被判处死刑的案犯亲属也不断到京城喊冤告状。案发三年后,江南东路提点刑狱公事刘克庄受命查办此案,扑朔迷离的案情着实让刘克庄一头雾水,无从下手。面对官府与民间各方不同的说辞,刘克庄能否查明真相?这桩一审四年的案件到底是不是冤案?本期节目就将讲述“大宋奇案·饶州命案之铁案变冤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408 大宋奇案·饶州命案(一)铁案变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