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有序准备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07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武汉:有序准备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9:20
  • 视频简介
    武汉:有序准备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目前,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527武汉至三亚的航班将作为8日首发航班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今天(4月7日),公司正在准备。机场方面也在加紧准备,所有旅客将扫码进入,同时,航站楼所有出入口都设置了测温点。

今天,武鄂高速龚家岭收费站正在拆除隔离设施。4月8日零时起,武汉将拆除75个离汉通道管控卡点。

同时,武汉市内各大客运站也在进行恢复运营的准备工作。车站内的安检、测温设备已经完成调试,恢复运营后,乘客将经过两次体温检测才能进站上车。

武汉地区武昌站、武汉站、汉口站等火车站恢复进站通道。湖南长沙的罗先生与儿子因为疫情滞留在武汉,他们买了第一趟开往长沙南的火车票。

4月8日起,武汉市再恢复公交线路30条,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70%;轨道交通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78%。

管控措施的解除,绝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放松。除管好进出城和市内交通外,武汉继续加强公共场所防控。目前,武汉市各个小区采取“四必”管理措施,即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