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年春晚准备就绪 大幕即将开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2020年春晚准备就绪 大幕即将开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4日 19:27
  • 视频简介
    2020年春晚准备就绪,大幕即将开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再过一会儿,中国人的年度文化盛宴——《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闪亮登场。现在春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今年春晚的主题是“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歌舞类节目异彩纷呈,在诗情画意中体现宏大主题。语言类节目达到8个,数量为历年之最,题材内容丰富多彩。戏曲和魔杂类节目也有新突破。春晚现场将加入新的节目内容,主持人白岩松、康辉、贺红梅、水均益、欧阳夏丹、海霞将出现在今晚(1月24日)的春晚舞台,直播过程中还将播出防疫专题片、公益广告片,鼓舞斗志、坚定信心。

依托5G+8K/4K/VR等创新技术手段和首次打造的三层立体舞美和360度环绕式景观,今年观众在电视机前就能拥有裸眼3D的体验。

目前,晚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晚大幕的开启,共迎鼠年新春的到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