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212 美推制裁法案 土威胁关基地 美土杠上了?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2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2月1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以18票赞成,4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法案,决定就土耳其购买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对土耳其进行制裁;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2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发言人表示,尽管美国企图对土耳其实施制裁,但这并不会影响土耳其继续部署S-400的计划;12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强调进一步落实双方在能源和军事合作领域共同计划的重要性。(《今日关注》 20191212 美推制裁法案 土威胁关基地 美土杠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