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2-09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美军事基地枪击案将按恐袭展开调查; (2)俄称将用S-400在俄北极建防空穹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将按恐袭展开调查

美国联邦调查局8日表示,6日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航空基地发生的枪击事件,尚未定性为恐怖袭击,但将假定为恐袭来展开调查,以便调查人员得以使用一些特别的方法和手段。目前已确认,枪手是在该基地受训的21岁沙特阿拉伯学员。不过还没有确定枪手的作案动机,枪手使用的枪支是在佛罗里达州合法购买得来的。根据美国相关规定,外国人在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在美国购买枪支。

俄称将用S-400在俄北极建防空穹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莫伊谢耶夫近日表示,该舰队驻扎在北极地区新地岛的防空导弹团今年已列装S-400防空导弹系统并执行战斗值班。未来几年,北方舰队的所有北极导弹营都将装备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而在北极的俄罗斯空域建立起防空穹顶。S-400是俄军最先进的防空系统。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