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2-0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8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华北黄淮浓雾 出行受影响;(2)中印陆军举行反恐联合训练;(3)《故事里的中国》今晚播出第九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华北黄淮浓雾 出行受影响

今天(12月8日),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等地均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低于50米。受浓雾影响,山东境内30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一度封闭。天津、石家庄机场有部分航班取消。随着弱冷空气的到来,预计10日左右上述地区的大雾天气将有所缓解。

中印陆军举行反恐联合训练

当地时间12月7日,代号为“携手-2019”的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在印度开训。在16天时间里,中印双方260名官兵将混编同训,演练反恐指挥所构建、联合反恐战术等课目。这是中印两军第八次反恐联合训练。

《故事里的中国》今晚播出第九期

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今晚(12月8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九期。节目重新演绎经典电视连续剧《渴望》,展现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的社会变迁,并邀请主创人员分享作品中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追求真善美、积极向上的力量。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