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91205 川藏线上来了女汽车兵(上集)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5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经过严格选拔,有22位女汽车兵开始了川藏线初体验!她们第一次开军车上川藏线感受如何?当结冰道路遭遇新手女兵,几吨的车差点发生惊魂侧滑,这可把车上所有人吓了一跳。雪天路滑该如何开车呢?随着近年来的交通建设,川藏线上曾经的天险不断被攻克。当天堑变通途,一马平川的川藏线为何还暗藏危机?在平坦的道路上开车时,女兵为何特意要吃酸柚子?路上的积雪在川藏线上有什么神奇妙用?女汽车兵能否打破“女司机”的刻板印象?活泼快乐的女兵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故事?(《军事纪实》 20191205 川藏线上来了女汽车兵(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