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9小鬼当家

2019《小鬼当家》第八期:我有一本“账”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30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可爱的贴纸,多彩的马克笔,精致的笔记本,配上王睿熙的一双巧手,就成了让人少女心爆棚的“当家手账”。在这次当家生活中,擅长绘画的睿熙用手账记录下一个月的经历。也正是这本手账,让妈妈大发雷霆,母女关系一度告急。每每受挫,睿熙最安稳的避风港就是爷爷身边,因为从小到大一直对睿熙百般疼爱的正是爷爷。同时,爷爷也是睿熙最牵挂的人,睿熙当家的最大愿望,就是要为爷爷做点事。和妈妈的对峙,对爷爷的惦念,睿熙究竟如何开启这一次的当家任务?敬请关注本期《小鬼当家》之《我有一本“账”》。(2019《小鬼当家》第八期:我有一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