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9小鬼当家

2019《小鬼当家》第七期:我是一只小小鸟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3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3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刚上初中的黄诗蕾是一个有点内向的女孩,按理说优越的家庭条件和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应该让她感到十分幸福,然而诗蕾却似乎总有着解不开的心结。一方面是老来得女的爸爸,似乎和自己有着无法跨越的代沟,爸爸每天在外忙碌,难得相处也是任何事情都说不到一块去;另一方面就是父母永远不会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每一件事都要替自己做出决定。面对这些困扰,即将当家的诗蕾,该如何化解和父母之间的隔阂?她又是如何从一家之主的角度去管理好家中的大事小情?本期《小鬼当家》之《我是一只小小鸟》,看青春期少女飞越与父母之间的年代鸿沟。 (2019《小鬼当家》第七期:我是一只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