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21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今年前9月用电量同比增长4.4%; (2)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基本稳定; (3)女乒世界杯 刘诗雯荣膺“五冠王”; (4)专题节目《榜样》今晚播出; (5)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前9月用电量同比增长4.4%

国家发改委消息,今年前9个月全社会用电量为602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4%。其中,第三产业和居民生活用电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基本稳定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涨幅微升,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基本持平。从同比看,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均回落。

女乒世界杯 刘诗雯荣膺“五冠王”

2019女乒世界杯昨晚(20日)在成都落幕,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以4:2战胜队友朱雨玲,夺得冠军,成为国际乒联办赛历史上首个世界杯“五冠王”。

专题节目《榜样》今晚播出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今晚(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昨晚在福州闭幕,《流浪地球》《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幸福的拉扎罗》三部影片获得了“金丝路”传媒荣誉年度故事片奖。本届电影节还举办了电影市场交易、学术论坛,并专项设立了“一带一路”电影基金。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