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中关村论坛:前沿科技 世界共享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2019中关村论坛:前沿科技 世界共享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9:28
  • 视频简介
    2019中关村论坛:前沿科技,世界共享。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9中关村论坛今天(1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一批国际创新交流项目集中签约,多项重大科创政策发布。

这位来自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医学院的副院长西尔万·巴耶(Sylvain Baillet),正在分享他的研究课题。数十位全球顶尖专家在这里展开前沿对话。

高度国际化是本届论坛的一大特色,此次参与对话讨论和发表演讲的外国专家多达120位,中外科研机构首发的新技术新产品达100项,近五分之一来自海外。

本届论坛在促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以及创新政策发布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包括北京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30条、促进中关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发展14条等4个重大科技创新政策。与此同时,9个重要创新交流合作与项目集中签约,4个重大创新平台类项目集中揭牌,展现了北京高质量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