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8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欧盟峰会通过英国“脱欧”新协议;(2)俄高官:美试图煽动抗议破坏俄稳定;(3)内塔尼亚胡组建联合政府建议遭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欧盟峰会通过英国“脱欧”新协议

17日,除英国外的欧盟27个成员国领导人一致通过决议,支持欧盟委员会当天与英国政府达成的最新“脱欧”协议。这份新协议将避免英国“脱欧”后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与爱尔兰出现“硬边界”。

英国议会下院将于19日就是否批准新协议进行投票。包括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在内的多个党派已表示不支持新协议。

俄高官:美试图煽动抗议破坏俄稳定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17日说,美国试图通过煽动民众参与在莫斯科举行的未经许可的抗议活动,破坏俄国内的局势稳定。

今年8月3日,莫斯科市中心发生未经许可的大规模集会和游行。此前一天,美驻俄使馆就在其网站上发布了3日游行的路线图。

内塔尼亚胡组建联合政府建议遭拒

以色列中间党派蓝白党17日发表声明,拒绝与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组建联合政府,声明还呼吁内塔尼亚胡尽快交还组阁权,使蓝白党领导人甘茨能够着手组建政府。

9月25日,以色列总统里夫林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政府,如果他在42天内无法成功组阁,总统可以授权其他政党领导人组阁。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