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822 检察官说案·外国少女被“定”亲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2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2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老实本分的范老汉正在发愁儿子范小军的婚事。当地彩礼标准很高,范老汉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于是范老汉决定去东南亚邻国打工挣钱,顺便找机会给儿子找个对象。范老汉进入邻国的建筑工地开始干活儿,认识了当地居民翁老大,二人成了朋友。翁老大家有个女儿才10多岁,范老汉就想把这女孩嫁给自己的儿子。但当他向翁老大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翁老大却断然拒绝了。于是,范老汉趁着一次翁老大责骂女儿的机会,偷偷找到了翁老大的女儿,跟她说,带她去中国玩一玩,女孩信以为真,便跟着范老汉回到中国。翁老大发现女儿丢了,猜到是范老汉所为,于是立即报警。当地警方联系了我国公安部门,范老汉最终落网。(《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822 检察官说案·外国少女被“定”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