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12 大受降·台湾受降(上)泣血抗争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3日 0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3日 0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而被日本侵占五十年的台湾也成功光复,而且作为中国战区十六个受降地之一接受日军投降,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么它是如何沦为日本殖民地的呢?为了反抗日本的殖民统治,台湾人民做了怎样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国政府为了收复孤悬海外的台湾,又进行了怎样不懈的努力?本期节目就将讲述“台湾受降之泣血抗争”。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12 大受降·台湾受降(上)泣血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