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80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4日 07: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4日 07: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多了一个你》 表演者:杨雅涵等; 2.《早上好 孩子们》 演出单位:董想平表演口才演讲培训中心; 3.故事《云朵面包》; 4.《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者:刘家瑞等; 5.《金色童年》 表演者:袁诗婷等; 6.《燃烧吧 小宇宙》 演出单位:新疆克拉玛依市利贞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7.《歌唱祖国》 表演者:陈芳菲; 8.游戏《知道你就说出来》; 9.《俏花旦》 演出单位:新疆乌鲁木齐市第122小学; 10.《川西幺妹》 表演者:王梓君 哈琳娜等; 11.《大老碗》 表演者:李若溪等; 12.《岳阳楼下梨园春》 表演者:黎佳冉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