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02 一战风云(七)德俄对阵 老将胜冤家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3日 0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3日 0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14年8月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德军按照施里芬计划首先与英法联军在西线展开激战,德军主力取道比利时包抄法军后路,兵锋直指巴黎,为了给西线作战争取时间,德军又以少量兵力在东线战场拖住俄军,不料德军在实施施里芬计划时却状况频出,西线德军因将帅不和从巴黎城下退兵,丢掉了唾手可得的胜利,而东线德军明明占尽优势却被一支缺少补给、孤军作战的俄军打得狼狈逃窜,这是怎么回事?为了扭转东线战局,德军总参谋长小毛奇派老将兴登堡出马,兴登堡退休多年,他又将如何带领德军赢得胜利?本期节目就将讲述“一战风云(七)德俄对阵 老将胜冤家”。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02 一战风云(七)德俄对阵 老将胜冤家)